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简介

  北京瑞林萨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健康管理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软件企业。公司致力于健康管理产品与服务研发与应用,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创始主任陈志恒教授为首席专家,领衔组建了一支来自全国各医疗机构的知名医师、健康管理师、营养和心理及中医等数百名健康管理人员的专业团队,为医院、健康管理机构、企事业单位、社区、综合平台机构提供智能化、全流程、权威性、专业性健康管理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参与制定《健康体检基本项目数据集》、《健康体检自测问卷数据集》、《健康体检报告首页数据集》、《健康体检颈动脉超声检查基本数据集》四项国家健康管理团体标准并对应开发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共计54项、国家专利2项、商标注册证书4份并于2016年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瑞林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可与健康管理中心实现多种形式的业务对接与合作。瑞林健康管理团队在客户提供检前健康问卷、体检数据的基础上应用四色预警规则、慢病风险评估模型,对客户进行疾病风险评估与分析,生成针对具体客户健康危险因素的个性化管理方案并按照规范管理流程对客户进行有效健康管理服务,提升客户预防疾病、识别风险、控制风险的技能,最终达到“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目标。
瑞林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的引入对健康管理中心高质量开展检后管理业务、慢病风险控制能力均有极大的提升;同时又规范、标准的培训了检后管理团队,通过差异化服务大幅度提升健康管理中心的竞争力;帮助健康管理中心快速建立客户检后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增加客户黏性并实现健康管理中心营收增长新模式。
近年来,公司一直保持快速、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在健康管理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至今公司已经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湖南、浙江、江苏、辽宁、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青海等地区的近百家健康管理中心提供了专业的咨询和实施服务,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